close

[B.A.P/賢才CP文] Coffee Shop. [Two]

我又來了!!!文改了名字齁...然後我不會把它寫成悲劇啦 ㅋㅋ

H應該會在下章出現 ... 儘請期待 XDDD


我擁有的並不多 你想要的我會盡力去滿足你.

-------------

Two.

劉永才在電視發出的嘈雜聲中睜開了雙眼,一時間仍有些失神.

睜著有些迷蒙的雙眼,隱約看見鄭大賢那張有些黝黑的面孔靠的他很近.

劉永才的睡意瞬間全都跑光.

明明就紅了臉,劉永才卻故作鎮定地丟出一句話:[額...我睡著了嗎?].

說著話的同時,劉永才悄悄地想從鄭大賢身邊逃離,結果卻發現腰被一隻手摟住了 隨著自己想抽離的動作還加重了一些力道.

[嗯?醒了?怎麼不再睡多一下?]聲音十分輕柔,害的劉永才差點沉醉在裡頭了.

[你...你放開啦..]劉永才的雙頰已經熱得可以拿來煎雞蛋了.

[等電影放完先.]鄭大賢又往劉永才那邊移了一點,兩人之間的距離也越來越靠近.

劉永才也有些緊張了,急想推開身邊這個讓他感覺到有些危險的鄭大賢.

----

[永才啊...]鄭大賢將他的下巴抵在劉永才的頭頂上.

[什..什麽?]劉永才的腦袋顯然有點反應不過來.

[別那麼緊張..]鄭大賢的語氣柔柔的.移開下巴低下頭看著劉永才那張有點呆呆的臉 露出了滿是鄒折的笑顏.

[我們永才還真是可愛啊 呵呵.]

[什麽?!鄭大賢你個變態臭流氓!!!]

劉永才還真的低估了鄭大賢厚臉皮的程度了. 鄭大賢呼出的熱氣打在劉永才的耳朵上,[那也只對你耍流氓啊.]

----

擱在腰間的手也開始有點不安分.

[你說,我們是不是該做點什麽?]鄭大賢的語氣中很明顯的聽得出來很曖昧.

[做...你個頭啦!]劉永才沒有发现自己的声音不自觉的轻颤,鄭大賢靠在耳邊說著,呼出的熱氣滑過耳邊.

劉永才有些不自覺地縮了一下肩膀,卻不知道這些細微的反應讓大賢捕捉到後,一整個心情大好.

鄭大賢在劉永才的頸項舔吻著,刺激著劉永才的神經.

在鄭大賢打算在頸項後留下屬於他的印記後,劉永才因為太疼沒忍住所以爆出了一句粗口.

接收到劉永才憤怒的眼神,鄭大賢一笑置之,將劉永才摟得更靠近自己,就想吻下去.

想都沒想,劉永才一掌就拍在那靠得越來越近的嘴上,將大賢給推了回去.

鄭大賢心裡一陣無奈. 他家永才就是如此可愛.

----我是分割線----

卡卡卡!我就是卡在這裡了 哈哈哈 XD

要看什麽請等下章噢. 啾  ㅋㅋ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