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.A.P 小劇場

---

[本故事純屬虛構.如有雷同實屬巧合]

五分鐘後,所有人都到了餐館.

"請問你們要點些什麽?"服務生拿著紙和筆走向大賢他們.

"嗯...我要這個..這個..這個..啊,那個也要,還有..."大賢拿著菜單說.

"算了,算了,全部都來一份."大賢拍著桌子.

"...."一堆烏鴉飛過...

是的沒錯你可以看見服務生和其他五隻驚愕的眼神. (賢:(瞪 )

"是,我知道了."服務生楞了半響才回過神.

廚房.

"廚師!!外面有一個好像餓了很久的先生..."

"他說他要點店裡的所有菜..."

回到外面.

"呀!!!你瘋啦..我們哪有這麼多錢...你..."劉永才又開始了他的碎碎念.

"你放心,我請客!"大賢很有信心(?地拍著自己的胸.

"不要到時又沒帶到錢包..."一旁的準烘小聲地說.

"我聽到了...崔準烘!"大賢瞪著準烘.

然後..飯菜來了. (我不知道要寫什麽OAQ)

大賢看著食物流口水(?.

所有人立刻護著食物,一臉警惕地看著大賢.

"你們不要這樣"大賢差點翻桌.

"才...我要吃..."大賢轉移目標.

"那...你只能吃一口噢~"永才把食物拿出來,放在大賢旁邊.

然後..兩個人一起吃完.(?

付錢的時候,

"總共是10萬." (亂來的OAO)

大賢把手伸進口袋...

結果裏面沒有錢包...他忘了帶來了!!!! (哈哈哈哈 XDDDD)

"我...我沒有帶錢包..........."大賢說的有些小聲. (結局肯定是回家被暴打一頓 :3 )

最後還是方容國付了錢.(結局就不說了ㅋㅋ)

 

好吧,這是我亂掰出來的,很爛我知道 XD

嗯..然後大家就期待一下正在構思的虐文 ㅋㅋ

安妞 ~~~ 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