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 00

“大賢哥,你東西掉了!”

心臟在那刹那跳得很快。

好久沒有這樣了呢。

鄭大賢,你看啊,

不管過了多久,只要聽見你的名字,我的心臟都會因此而不停跳動。

我回過頭。

不是他,不是他鄭大賢,

不是我愛的那個男人,鄭大賢。

也對,我自嘲般地一笑。

他,早在那天那個下著大雨的下午離我而去了。

再也回不來了。

我說,

如果不是那場車禍,鄭大賢你現在還會在我身邊吧。

 

有些事不能回首,有些人只能永遠埋藏。

 

C 01

清晨的陽光照在了男孩的身上。

似乎是因為陽光太過刺眼,男孩緩緩的在床上坐了起來。

男孩一邊揉著眼睛,一邊拿過放在床邊的手機。

8:25

男孩像是想到了什麽,猛的從溫暖的被窩里跳了出來。

“糟了,快遲到了!”

然後沖到了浴室里。

隨意的洗漱過後,男孩就匆匆地收拾了一下東西,就趕到了講堂。

我叫劉永才。今年大一。

昨天才剛剛在這所大學報到。

今天可是第一天上課呢,可不能遲到啊。

也許是太過心急了吧,我沒有注意到前方站了一個人,然後就朝那人撞了上去。

“好痛!”我一邊揉著額頭,一邊打量著被我撞上的那個人。

是個男生,長得很帥的一個男生。男生白色的襯衫把他的五官襯托得很立體。的卻長得很帥,不過就是膚色有點黑。

好像是被我的目光盯得有些發麻,男生慢慢的開了口,:“同學,對不起,你還好吧?”

很好聽的聲音,唱起歌來應該很不錯吧。

“啊,我沒事啦。哈哈哈。”我看了一下手錶,糟了還有5分鐘,“抱歉,我得去上課了,先走了。”我朝那個男孩笑了一下,然後打算離開了。

“那個,我叫鄭大賢。你呢?”

“劉永才。”說完,我又轉過身,跑進了離這裡不遠的講堂。

時間總是過得很快,一下子又到了下課的時間了。

我和剛剛在講堂勾搭上的力燦哥還有準烘走向了食堂。

“力燦哥你們要吃什麽,我幫你們拿吧。

“我要。。。。。”

我拿著託盤走到了食堂大叔的面前,“大叔,請給我一份排骨,一份B套餐和兩份A套餐。”

“永才?”我順著聲音的來源找到發出聲音的主人。

是鄭大賢。

“是你啊。真巧。”

“哦,對了永才你宿舍幾號,有空我去找你玩啊。”

“我在127哦。”

127?這麼巧我也是耶,永才。”

127?昨天怎麼沒看見你搬來我們宿舍?啊,原來那個空出來的床位是你的啊。”真的是太巧了。居然還是同一個宿舍裡的。

“嗯對啊。晚上見,我朋友在叫我了。

“好。晚上見。”

晚上。

剛上完最後一堂課,我就走回了我們宿舍。

打開宿舍的門,鄭大賢已經在宿舍裡面。

“嗨,我們又見面了。”

“嗯。

室友A:“爲了慶祝一下我們成為室友,不如我們來吃火鍋吧。”

“好啊。”所有人包括我在內都同意了。

誒不對我們好像不熟啊喂室友A君。

於是一天很美好的結束了。

 

-1046字暫封-

 

為非常話嘮的我默哀ww

文藝什麽的都是假象哈哈哈哈哈哈哈(泥垢

然後C 01只是個過渡章,沒什麼內容別介意。

其實原本打算為小璇子(#)寫的點文,結果就變成這個了。真是的ψ(`∇´)ψ

小璇子改天朕會好好補償你的(什麽鬼啦#

果然取名渣說的就是我ww

下面介紹一下(誰理你

這裡檸檬你們好(鞠躬   歡迎勾搭請勿調戲謝謝(#

然後說一下此文【劇情狗血不喜慎入

如有雷同純屬巧合------

果然話又太多了你還再打#

我走了。明天繼續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