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 02

人向來都是很奇怪的吧。就比如說可以很快的喜歡上一個人。

 

炎熱的夏天來了,幾乎沒有一絲涼風吹過,整個大學都熱得像是在火爐裡。

我穿著背心和鄭大賢坐在階梯上啃著冰棒。

“呀,劉永才。”

“幹嘛啦。”我轉過頭看著鄭大賢。

“你認不認識那個小璇?”他也看向我。

“認識啊。幹嘛。難道你喜歡她?”我對著他挑了挑眉毛。

“啊,被你知道了。”我看見了他臉上淡淡的紅暈。他害羞了。

“那你幫我追她好不好,你不是認識她嗎?”他一臉認真的看著我。當然既然他都拜託我了所以我也就答應了他。

“永才,謝謝你啊。我愛你哈哈哈哈。”說著然後他向我撲了過來。

聽到他說著我愛你的時候,心臟好像突然跳動的很快。

“去,死一邊去。噁心死了你。”我毫不留情地把鄭大賢推開了。

好奇怪,爲什麽會有這種感覺。算了,不想了。

然後,沒有然後了。

鈴聲響了之後他就去上他的課了,而我因為沒課所以就回到了宿舍。

宿舍裡面沒有人,我把風扇調到了最大號,然後坐在床上打遊戲。

隔天下午。

“小璇啊。”我叫住了一個長得很可愛的女孩。

“怎麼了?”

“我朋友他說他喜歡你呢,說是讓我幫他追你呢。”,“長得挺帥的,要不你們就在一起吧。”我對她說著。

“嗯?那你告訴我他的電話和名字吧。”她對著我笑了笑

大概是在一個星期之後吧,鄭大賢很高興的對我說他和小璇在一起了。

“真是謝謝你了兄弟。”他笑得滿臉都是皺折。

聽到他倆在一起的時候,心裡湧起了一股莫名的情緒。妒忌嗎?應該說不上吧,那就是羡慕了?還是我喜歡上鄭大賢了?不對,腦海一出現這個想法我馬上就否認了。我怎麼可能會喜歡上一個男生。

可是不管怎樣心裡就好像被堵著一樣,悶得喘不過氣來。

自從他們在一起之後,鄭大賢就很少來找我了,見色忘友的傢伙。果然戀愛中的人都是這樣嗎。

那天晚上鄭大賢很意外的留在宿舍。

“欸你怎麼在這,不是應該去和你的女朋友約會嗎?”

“她今晚要補習呢。”

“永才啊,我告訴你,那天她。。。。。。”我笑著躺在床上聽著他說著他們的故事。

果然又來了。心裡那種怪怪的情緒又來了。

這時我腦子突然浮現了一段話。

“世界上最殘忍的事是我微笑著,聽你說你有多在乎一個人。”

我搖了搖頭,我該不會是真的喜歡上鄭大賢了吧。我被自己的想法嚇了一跳。

“欸你有沒有在聽我說啊!!”

“有啦有啦。”

我就聽著他說一直到快接近半夜。

“好累,我要睡了。”我打了個哈欠。

“哦,那睡吧。”

我也慢慢地陷入睡眠裡。

算了,喜歡什麽的還是快忘了吧。

 

 

 

C 03

茫茫人海中,是該說巧合還是命中註定,我們就這樣相遇了。

而我好像還喜歡上你了呢。

 

生活又像往常一樣。

鄭大賢和小璇整天都粘著一起,如膠似漆。就差連上廁所都要在一起。

俊男配美女,成爲了校園中的一道美麗的風景線。

好像就是在那天吧。

午休。

我和準烘還有鐘業一起到食堂用餐。準烘說力燦哥又去找容國哥了。

對了,我忘了說。鐘業和容國哥我們是通過鄭大賢才認識的。

準烘和鐘業去點餐了,而我就坐在這裡等著食物到來。

“敏荷啊,你聽說了嗎?”對面桌的女生用著她很尖銳的聲音對著另一個女孩說。

“聽說什麽啊?”

“就是那個鄭大賢啊,聽說他今天和他女朋友分手了耶!”

本來不想聽下去的但是聲音太過大了讓我不得不聽下去。

嗯?分手了?鄭大賢那傢伙應該很傷心吧。看著他那麼喜歡小璇。

混混沌沌的度過了一個下午,現在已經是晚上了。

我現在只想回到宿舍安慰那個傢伙。

我站在宿舍門口,宿舍裡面很黑,聽室友A說他和B君好像今晚去網吧了,沒那麼快回來。

就在我以為鄭大賢也不在,打算打開燈的時候,我聽見鄭大賢的床邊好像傳來了酒瓶碰撞的聲音。

“小璇。。。”嗯,是鄭大賢沒錯。

憑著月光,我走到他面前。

他穿著小璇送他的那件襯衫坐在他的床邊喝酒。

我站在他面前,很濃烈的酒味。我有些不習慣地用手捏著鼻子。

像是感覺到了對面站了一個人,他眯著眼看了我一眼。

“唔。。永才啊,我們。。我們分手了。。”他斷斷續續地說出話,一邊灌著酒。

我打算走向前,但是不小心踢到了一個酒瓶。

酒瓶跌在地面上,發出了一聲不算很響的聲音。

幸好沒破,我看著酒瓶松了一口氣。

地上放了很多瓶酒。大概10多瓶吧,我沒去數。

“永才啊。。唔。。陪我喝酒吧。”

我默默地坐在他身邊,拿過了一瓶酒和他喝了起來。

酒剛灌進喉嚨時有些辣辣的,也有些苦。

我皺了一下眉頭,然後又繼續喝著。

“她說她喜歡的不是我。。她說我只是那個人的代替品。。”靜默了一陣後,鄭大賢說話了。他像是在自言自語又像是在和我說。

“她說她從來就沒喜歡過我。。。她說她。。”鄭大賢哭了。

“哭吧。哭了過後就沒事了。”

之後我們誰都沒有再說過話。

我只記得最後我們喝醉了。我們還。。接吻了。

我只記得當時鄭大賢一把把我摟了過去,然後把他灼熱的雙唇貼在了我的唇上。

當他吻下去的那瞬間,我清醒了。

我沒有推開他,我想我是真的喜歡上他了吧。

我把雙手環繞在他的脖子上,任由他將舌頭探了進來。

我不記得我們吻了多久。我只知道結束這火熱的吻之後他已經睡著了。

鄭大賢的睡顏很好看,月光溫柔的照在他好看的臉蛋上。

他睡得很熟,只是嘴巴一直喃喃著什麽。

我湊近一聽只聽見他一直重複念著她的名字,“小璇”。

最後我將他從我身上移開,再回到我的床上打算入睡。

我喜歡上你了。鄭大賢。

 

 

TBC.

今日2070字封。

嘛。好像寫的有點糟。別介意就行了(´∀`)

接吻什麽的ww

明天再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