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.A.P 小劇場

---

[本故事純屬虛構.XDDDD]

"來!吃飯了!!"力燦身上圍著圍裙喊著.

一秒後,飯桌旁坐滿了全部成員. (也太快 (摳鼻

"咦?那是什麽!!"大賢往窗外一指,全部人轉向窗外.

大賢趁這個時候把所有東西吸光了(?

"都沒有東西啊.."大家把視線轉回飯桌上.

"飯呢!!!!!!!!!!!!!!!"永才開啟了他的劉氏(?高音.

所有人眼睛一亮,瞪向大賢.

"是不是你?"力燦抓著大賢的衣領.

"不..不是..吧唧吧唧"大賢有些心虛的說.

永才戳了一下大賢的臉頰,全部東西噴出來. (也太惡 XD  賢:還不是你寫的(瞪 )

東西剛好噴在我們家金膩燦那美麗的臉蛋上.

"呀!!我要殺了你"力燦暴走了.

"你們够了!我們到底要吃什麽!"方容國翻桌了.

"都你拉!把全部吃光!!"準烘指著大賢,然後坐在地上耍賴(?

"準烘不要哭 :D "歐比笑著對準烘說.

"那你笑什麽啦!!!"準烘踹了歐比一腳.

"好痛.."歐比捂住他的腳.

來我們鏡頭轉回大賢那裡.

"你都吃光了要怎麼辦啦..你到底餓了幾天!!!"永才用力搖著大賢.

"我從來都沒有飽過!!"大賢拍著地板 (###

"喂 警察嗎 這裡有隻怪物."力燦拿出手機打給警察.

"好 我馬上來!"說完警察已經出現在門口.(神啊 XDD

"你已經被抓了!"警察拿出手銬.

"什麽?我只是吃了東西就要被抓!?"大賢嘟著嘴.

永才又戳了一下大賢的嘴,口水噴在警察的臉上.

"啊!!!!我的臉!!!"警察丟下手銬跑走了.

(其他4隻:爲什麽沒有我們的戲份(拍桌  )

"算了,我們出去吃飯."力燦說道.

"耶!!!!!"鄭大賢拖著所有人跑出門.(也太強

 

-未完待續.

 

arrow
arrow

   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